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關鍵字搜尋 進階搜尋
Puxin Township Office, Changhua County
生命紀念園區-多元葬
生命紀念園區-地藏王
鳥松牌樓照片-樹葬區
瀏覽人數:256370人次
:::

影片導覽

◆ 彰化埔心環保葬區



彰化縣埔心鄉自然葬生命紀念園區(埔心環保葬區),不見案桌、香爐與碑銘,而是處處繽紛的小屋,來掃墓民眾帶著各類模型、裝飾品,精心為先人整修家園、創意佈置,最後再跟先人們一起自拍,讓清明掃墓像一場生命教育旅行,慎終追遠更別具意義。


◆ 彰化縣埔心鄉第五公墓(新館)-環保生命紀念園區



環保自然葬法具有兼顧環境保護及景觀美化、促進土地循環利用、設施永續經營等多種效益。


◆ 彰化縣106年聯合環保葬



環保葬不造墳、不立碑的方式打破傳統觀念,讓生命與自然合而為一,既不占用土地空間,更有助於環境綠化,讓土地資源得以永續循環使用。


◆ 彰化縣推動「環保葬」



台灣的殯葬習俗,從早年的土葬演變至火化進塔,現在環保意識抬頭,興起了「環保葬」,也就是不立碑、不造墳,讓骨灰化作春泥回歸大地,彰化縣政府特別辦理聯合環保葬,讓家屬用不一樣的方式慎終追遠。


▲TOP